標題打的我好像從來沒參加過慶一樣...

其實我們校慶的活動超單純的,單純到一個令人懷疑的地步

早上兩個半小時的園遊會,下午拔河比賽,嗯,沒了(不要懷疑

班上賣的是汽水(那到底是啥我其實不清楚...)、餅乾、爆米花、巧克力水果串跟茶葉蛋~

喔喔還有小遊戲喔~

班上這次最經典的是有女僕!

可是後來沒有這樣(告非那你打紅框是怎樣!?

估計是三男(反串)三女,後來好像只租四套吧...媽阿三千塊,導師差點昏死,成本太高XD(後來男生好要自己貼

啊?不是後來沒有嘛?

就...變龐克風

兩個男的本來要反串後來穿那麼帥(的衣服)是怎麼回事啊!?

班上要扮的兩個女生後來又不要,然後就換人...

哇喔!我居然穿的下!(小心傷眼

 

其實腰的地方很危險(汗

當天穿的還有仰召兄、小胖、郁婷

先仰召兄特寫~

姿勢擺的真好(拇指

姿勢一極棒XD 

那件上衣要穿很久...因為帶子的地方是真的要用手拆,另外還有釦子

小胖則是一直不讓我拍啊!!不過還是拍到了~

終於... 

好憨的表情....(默

郁婷的...我回家才驚覺我這裡居然沒有全身照!

她的我這裡只有一張自拍的..orz

 

陽光太強...我技術又爛...眼神癡呆了= =


盛裝當然是為了宣傳!

用箱子裝著爆米花餅乾到處賣XD

有賺幾百的咧~(自豪個什麼勁

順便題一下我們班的小遊戲吧~

有是四個桶子由遠到近,玩的人站在固定點投錢

有中就會給你加倍的錢,大家玩過這種遊戲嗎?

嗯...我講的不清不楚...


下午的拔河比賽我是小裁判,十二點四十就要集合

我換完衣服、綁好頭髮、換好鞋子午餐只吃ㄧ節就跑去集合了啊啊啊───

好匆忙(倒

下午則是站了整天,不過嚴格說起來也做什麼

只是東西搬很多(妳想強調什麼?


救命我的腿殘廢了...

那以下是我手上有的照片,放個幾張,其他的去相簿看~

很會裝喔....

沒氣質還硬要裝...

我們偉大的班長

班長大人特寫

呃阿阿阿──

跟寶翎~(os:衣服要ㄍㄧㄥ爆了><


就說不要背對鏡頭!

背對鏡頭是有比帥?那個FUCK是無聲的抗議嗎?



拍婚紗的姿勢XDD偉慈寶我愛你ˇˇ

換人(淚

新娘換人當(?)苡豬~(本來是今天的女角之ㄧ


不好意思我很恐怖(不對

倪先生你看到我有這麼怕?(其實是我叫他阿的...

正頤寶ˇ

正頤寶ˇ(我硬拖來的XDD這樣起來她好高

在ㄍㄧㄥ什麼?

兩個人的姿勢很ㄍㄧㄥ...





喔喔喔我國家狂熱的遊記一直沒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