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好像新貨比較少~

不過因為不是寒暑假所以也正常啦!

......

其實今天的重點好像不是CWT啊啊啊!!(炸


早上本來是八點集合,不過為了家住比較遠的朋友改成九點~

所以姊姊跟前姐夫(好像是這樣吧?)先去啦~

我跟另外三位友人快十點才到會場,印像中第一次這麼晚

人依然很多啊啊啊(樂

不過我腳快痛死了,新鞋啊~~

就是走路會磨破皮這樣

反正不想買排隊入場,所以去買OK繃貼= =

陪我在艷陽底下走的三位真是辛苦了,感謝~

這次沒買什麼,所以不貼照片了

所以今天的重點到底是什麼呢?


午餐啊啊啊啊!!!

跑去吃瑞桑家的料理(笑

不過路途艱難,因為要等我這腳殘人士

慘了手殘不夠還加腳殘...(別忘了腦殘

吃飯的時候我也是在耍白痴的那個(掩面

害各位差點噴湯噴茶真是不好意思(看起來不像

我真的是單純去發瘋的~

吃完出來在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馬友友演奏會的廣告幟旗

瑄:「耶?馬友友的演奏會耶!」

我:(想都沒想)「啊?他不是死了?

一陣沉默...

嘎阿阿阿阿對不起啊我錯了!!!!(跪

路上又順便去買透氣膠帶......纏我的腳

OK繃不管用,會磨掉

拿膠帶纏腳的畫面很蠢,我也沒有什麼形象的在馬路邊用...

被一群人鈄以怪異眼光(好囧啊!



整天就很好笑~

收穫多不多倒是其次了XD

明天要獨自前往高雄,有點緊張,第一次自己去~

不過會見到小夜跟小泠耶!

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