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慘了,我明明還是高一生,為什麼有種高二的錯覺?

那高二時我會不會崩潰啊啊啊!!!

近來開始認真唸書了,但說有多認真好像也...(默

首先,要開始準備第一次段考!

志向擺在班上前三名!...雖然很難啦,英文跟地理弱到一個不行...

還有我亂到不行的歷史筆記本都還沒整理啊啊啊!!

我的草字連自己都看不懂...慘!

要重新整理了(泣

次來,生活科技課要做自己設計的椅子進度0%!

小紫是很喜歡做東西啦...可是老師一直要求比例弄得我頭昏腦搞不清楚...

喔喔我討厭被規定啦!討厭捏...(裝什麼可愛= =

還有,小論文的比賽進度也是0%阿阿阿啊!!

我連標題要訂啥都還沒決定好!

沒寫過一整個手足無措...

當初幹麻答應呢我,自討苦吃...


事情好多啊啊啊!!!


我還要看小說漫畫跟寫文噎噎噎!(告非

...結果其實是我自己不會安排時間啊啊啊(奔

可是要我專心好困難...

喔喔怎麼辦啦!好煩喔!



星期五的班際排球比賽我們知足班拿到亞軍喔!

比賽的大家都辛苦了~

文等拿到照片時再補吧!

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