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高中很期待很高興是沒錯啦~

可是...功課好多啊~~~~~

假放太久,突然丟一脫拉庫給我...

適應不良啊!!!(活該


一開始還調不好時間,所以由記跟小憶的10000HIT賀文就只好星期日了(淚

星期六還要上整天啊~~~~

是大家都這麼累嗎???

不過應該很快就可以調整好了!


早上上課都神智不清,就一群人的魂都在教室裏面飄啊飄~(農曆七月了...

...沒關係我相信很快就能調整過來(也是遊魂者

只是早自修邊睡邊寫考卷還滿難的...

而且因為太矮的關係..我被排到第一排啊~~~~

其實我並不意外在第一排,只是意外為什麼跟講桌面對面!!

那個就是老師會看你的課本‧拿你的東西做示範、不能打瞌睡、不能寫文的草稿的位子!!!

無聊連想寫文都不行...(這位同學!



怨念結束要去忙明天的考試了...(哀

話說明天要抽血啊!!!

媽呀我真的好怕!!!(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