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時打工賺錢的熱潮,虞因身為原本就相當閒大學生一枚在這種時候多接一兩件打工也是正常的。

    心情很好讀著簡訊,內容不外乎是酒肉朋友邀約著要一同去哪鬼混,虞因打了幾個字做為回覆後將手機收起,注意力轉回撥著電影的電視螢幕上,嘴角還掛著笑。

    這一幕完整的收入小聿眼底,心底有說不出的悶,放在腿上的書也不想看了,紫色的眼睛直直的盯著笑得很燦爛的自家哥哥。

    他知道虞因最近過的滿「順」的,簡單來講就是不只跳針眼失靈,連怪事啥的都沒遇到,心情好得不得了,也很放心的玩更兇。

    感覺,被冷落。雖然是因為自己不喜歡人多吵鬧的活動,可是還是很不開心。

    注意到緊盯著自己的視線,虞因轉過頭問:「怎麼了嗎?」說實話,被這樣漂亮的眼睛緊盯還真有點頭皮發麻,而且裡面還有滿滿的怨氣,自己最近有做什麼事讓小聿生氣?沒吧?

    被虞因一問,小聿拿起手機打了幾個字,歪著頭又覺得不對,猶豫了一下拇指按下刪除鍵重新打上其他字,接著將螢幕轉向等待自己回答的人。

   「嘖,就跟你說要用說的,小心我沒收你手機!」發出沒有威脅性的威脅,虞因伸手拿過手機,然後在看到螢幕上的字後嚇了很大一下,「你是認真的?不要開我玩笑喔!」,抬頭看見眼神很是堅定的弟弟,虞因想哀嚎了。

    緩慢的點了點頭,也許是覺得開口真的比較有誠意,頓了一下便開口念出螢幕上的那行字:「我也要打工。」



    在提出打工要求後過了兩天依然得不到虞因的正面答覆,少荻聿很乾脆的拖了自家哥哥去問兩大家長的意見。

    得到的回應都讓虞因很想哭。

   「打工?很好啊,開學前多些生活經驗沒什麼不好,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小聿,他沒打過工。」採開放制的虞家大爸舉雙手贊成。

   「不要把人帶到奇怪的地方,讓我發現你就死定了!」虞家二爸的要求倒是簡單明瞭。

    是說二爸你這麼不相信你兒子的為人是了。面對放話的二爸,虞因默默的想。


    總之,虞家小兒子打工一事就在三票贊成一票強制廢棄的情況下定案了。

 


久違了的後記

可愛的小聿要去打工耶ˇˇ

說真的阿紫長文是宇宙級的不拿手,然後聽說(?)容易嚴重離題啊!!
我標題真的是訂好玩的(去死

應該是五到十篇內結束,沒意外的話...

主要是聿因,可能會有一些佟夏這樣~

學校真的是有夠忙的,私立好累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